光启不逃未婚妻

喵喵汪汪那些事

是夜,loki从猫洞里探出脑袋左右看看,确认没有危险后矮身从猫洞钻了出去,黑色的皮毛在夜里就是完美的夜行衣,软绵绵的肉垫不发出一丝声响。

loki穿过自家庭院,穿过马路,穿过万水千山艰难险阻(自认为的),到达对家的院门外,灵巧的一跃而起跳了进去,落地时迅速蹲下查看四周,发现并没有险情后loki满意的对自己的危机意识在心里点了个赞。

二楼的左边有灯光亮着,那个人类一定在那吧,loki这么想着,小心翼翼借助建筑物跳上窗台外不宽的落脚点,慢慢的从窗沿底下冒出头来,正对上另一双睁的大大的绿眼睛。

“喵嗷——”loki惨叫一声从窗沿下掉落,本能调整好落地姿势趴下,就被从门里冲出来的一只大金毛摁在了地上。

“快放开你的臭爪子你这只蠢狗!!”loki喵喵叫着奋力挣扎,本来在二楼写代码的vision听到动静下楼来了。

“喔,小黑猫?”vision看着loki挣扎的样子也不敢去抱,“看样子不像流浪猫啊,steve,把它带到楼上去吧,今晚先跟bucky做个伴。”

“汪”steve迅速把还懵逼着的loki翻过来一气呵成的咬住了后颈,熟练的让loki绝望。

完了,loki想起小时候不听讲wanda说的话,要被坏人抓去做猫汤了怎么办!

救命啊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93)